当前位置:
关于我们 » 分会简介

分会简介

  

中国旅游会休度假分会(China Leisure AssociationCLA)是中国旅游会的分支机构,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于200912月成立。分会是由中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和促度假产业发展的相关机构,在平等自愿的基建的行性、非盈利性社团组织。会包括1家会长单位,12家副会长单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集、旅游景区、旅游院校、旅游科研与新出版位以及与休度假密相关的行等会员单100余家。曾博伟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代会长,陈瑶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魏小安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总顾问

中国旅游会休度假分会的宗旨是:持中国特色与面向国合,根据国家的法、法律、法和有关政策,在平等互利、优势源共享、合作共的原下,推广极向上的休文化,立健康休闲观念,提高大众休度假生活量,促进业界沟通,推度假理研究,制和推广范,提高休度假服水平,拓展休度假消费领域,促中国休度假的可持续发展。

分会自成立以来在全国各地累计举办了数百与休度假相关的主,涉及互网、文化、体育、教育、金融、地、交通、住宿等多个行中国休闲度假大会、中国旅游发展50人论坛、九古论坛、创造未来文化遗产、休闲对话等系列品牌活动连续成功举办多年,已经成为促进休闲度假产业交流、合作、推动休闲度假业态创新、发展的重要纽带和桥梁。

分会向相关政府部反映会的愿望和要求;相关管理部提供服;开展休度假域的研和预测组织教育和培;制和推广行业规范;向休度假相关企提供咨组织开展国内外休度假学界的交流和研究;举办度假域的大型品牌活;并承中国旅游会委托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08-2021 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 京ICP备12047469号-7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