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
2018-02-06 10:35:53

201823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第二届副秘书长曾博伟主持,大会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及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的办法和程序,选举组建第三届理事会,并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大会的最后召开了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座谈会。

经选举,首都旅游集团外部董事魏小安当选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平、中景信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树民等10位企业代表人当选理事会副会长,原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秘书长曾博伟担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

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上,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刘毅做了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休闲度假分会成立已经八年来,在所有理事的大力支持下,分会初步构建起旅游业界的休闲度假交流平台,积极引导我国休闲度假产业发展,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休闲度假分会积极为会员单位开展咨询工作;举办一系列休闲度假活动;举办“2017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广泛开展理论研究,出版了《休闲时代——创造未来文化遗产》等论文集。刘毅会长还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来工作建议:一是强化服务,不断提高凝聚力;二是扩大影响力,为行业贡献更大力量;三是抓住关键,塑造核心竞争力。



 

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上还召开了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座谈会。会上华侨城旅游研究院王刚、中景信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张树民、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朱燕、百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贾韬、笛东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袁松亭、北京同和时代旅游规划设计院付磊、甘肃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张建明、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刘汉奇、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郐修军、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费文娟、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王小凯、华远国旅王威、东方园林王锐、华谊启明东方马克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与分享,对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的工作作出了高度的赞扬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大会最后,新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理事会会长魏小安先生做了精彩的演讲与总结。魏小安总结了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成立8年来中国休闲度假行业的变化,并大胆预测了20年后中国的休闲度假生活。之后,魏小安前瞻性的指出了中国休闲度假行业的四大导向,即:一是“傍(帮)大款,带行业”;二是“说大话,鼓实劲”;三是“做大事,立平台”;四是“成大局,谋发展”。魏小安还指出,中国休闲度假行业要想发展,要做好“中国服务”、“中国品质”、“中国生活”。

在第三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中国旅游协会将继续致力于推广积极向上的休闲文化,提高大众休闲度假生活质量,促进业界沟通,推进休闲度假理论研究,制订和推广规范,提高休闲度假服务水平,拓展休闲度假消费领域,促进中国休闲度假业的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08-2021 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 京ICP备12047469号-7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4759